close

こんにちは、るりこです。私のブログを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
我是最近才開始寫文章,內容大致是和我去日本打工度假和日本找工作有關。這一篇如同標題,當決定要去打工度假前,是否符合申請打工度假的資格呢?在這一篇跟大家說明一下!

在〈決定去打工度假前,你應該做的思想準備!〉這一篇中,我有稍微說過申請打工度假的門檻並不高,但還是有些規定必須遵守才能申請唷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)首先,申請打工度假的規章可以在「日台交流協會」這個網站找到↓

()第二項點進去後,就可以清楚的看到申請的規章,我在這邊稍微簡單扼要地說明:

       1.申請打工度假時,你必須為台灣居民。

       2.申請打工度假時,年齡必須介於18~30歲。

       3.過去未曾取得此種日本簽證。(日本打工度假一生只有一次機會。

       4.無其它者同行。(打工度假為一人一證制,無法一人申請後,攜家帶眷過去日本生活。)

5.申請打工度假時,持有有效之台灣護照。(請注意護照是否過期,若申請時護照即將到期,建議將護照更新後再申請簽證。)

6.申請打工度假時,你的戶口有足夠的經費購買返回台灣的交通票券。(申請簽證時,需附上有8萬台幣以上,1個月內所申請的正本存款證明。)

7.已投保在日停留期間,死亡、受傷及生病之相關保險。

 

以上是申請打工度假的基本條件,若你符合以上條件,恭喜你!!

你可以開始準備申請的相關文件囉!填寫申請資料的部分,請參考(申請打工度假該準備什麼資料呢?)這一篇文章唷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你會點進來這篇文章,你應該也是一位想到日本打工度假,或是十分喜歡日本,想在日本長期生活的人,其實你只需要離開現在的舒適圈,給自己一個成長的機會,你也可以像我一樣,毅然決然地前往日本生活一年!
之後,申請打工度假需要準備什麼資料、資料該怎麼填寫、該不該找仲介、手機網路該怎麼辦……等等,這些問題我將在其他篇文章一一為你分享以及解答和說明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有問題或是想知道的事情,可以在下方留言,我會一一幫你解答唷!

arrow
arrow

    Ru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