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こんにちは、るりこです。私のブログを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
我是最近才開始寫文章,內容大致是和我去日本打工度假和日本找工作有關。但這一篇是寫我如何利用“高山北陸周遊券”玩遍名古屋、下呂、白川鄉、金澤、京都和大阪,這是一張CP值相當高的周遊券,在這一篇跟大家分享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、這張“高山北陸周遊券一定要在台灣先訂購,因為它是不開放給日本人購買,所以你在日本機場也買不到,這點要注意唷!在台灣訂購後會拿到“引換證”,它不能直接使用,必須到JR櫃台做兌換唷↓

*網上訂購:KKday*

20181104_173241.jpg

一、那這張周遊券的優點是什麼呢?下面會跟你一一說明↓

1.在規定的路線內,你可以無次數限制上下車都不需另外付費,價格是14000日幣(成人)7000日幣(兒童)

2. 每次入站和出站只需將周遊券給站長過目即可。

3. 包含的列車為JR線自由座席、北陸新幹線的普通車廂自由座席、濃飛巴士、富山地鐵、北鐵巴士、加越能巴士。(不可搭乘京都站~新大阪站區間的東海道新幹線、欲搭乘富山站~金澤站區間的北陸新幹線指定座席時、也需另行支付所需的費用。)

4.可利用地區內,最多還可搭乘JR指定席4次!(特急列車はるか除外)

 *只需拿著周遊券到JR服務櫃台,說出你想搭乘的路線和時間即可唷↓

20181104_173148.jpg

 

二、再來說說詳細路線和能搭乘什麼車吧!

    因為我這次是從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進、大阪關西機場出,我以我坐過的路線來一一向大家說明。

home_img01 (1).jpg

1.從中部關西機場到名古屋這段路線是不包含在這張周遊券裡的!可以從機場搭乘“名鐵空港線”直達名古屋,時間大約一小時,單趟的價錢是870日幣。

2.到達名古屋之後,可以在站內的JR東日本櫃台兌換你的周遊券,櫃台人員會請你寫護照上面的資料,以及開始使用的時間。

高山北陸.jpg

3.名古屋~美濃太田區間,搭乘的是JR東海道本線,途中可以無限次數上下車且不另外收費。

4.美濃太田~富山區間,搭乘的是JR高山本線,途中可以無限次數上下車且不另外收費。

5.富山~金澤區間,搭乘的是北陸新幹線,不是JR線唷!途中可以無限次數上下車且不另外收費,但是不能搭乘指定席。

6.若你想從高山~白川鄉~金澤,請在高山站的“バスセンター”搭乘濃飛巴士,需注意時刻表中R需要提前網路或電話預約,一個月前開放預約

濃飛巴士.png

7.若你想從白川鄉~新高岡站,請在白川鄉搭乘加越能巴士,需注意時刻表中代表在平日不運行,此巴士不需要提前預約。

加越能巴士.png

8.金澤~京都區間,搭乘的是JR北陸本線,途中可以無限次數上下車且不另外收費。

9.京都~大阪區間,搭乘的是JR東海道本線,途中可以無限次數上下車且不另外收費。

10.到達關西機場的方式有很多,可以按照路線圖上一直轉車,或是可以像我一樣從新大阪出發,搭乘的是特急列車はるか,它途中只經過天王寺一站,但它不能坐指定席。

 

以上就是這張“高山北陸周遊券”的基本介紹,若看完還有什麼不了解的話,可以留言給我,我會一一解答唷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你會點進來這篇文章,你應該也是一位想到日本旅遊,或是十分喜歡日本,想在日本自由行的人,其實你只需要做好行前功課、多上網爬文,你也可以像我一樣,快快樂樂的前往日本旅行!
至於,這五天我去了哪裡、吃了那些美食、發生多少小插曲……等等,這些故事我將在其他篇文章一一跟你們分享唷!

arrow
arrow

    Ru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